湘西拼团购房22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湘西州2019年首笔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落地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51:54

来源: 湘西住房公积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0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州建设银行对仁安﹒御香山购房人曾先生办理了2019年全州首笔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70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28万元,建设银行贷款42万元。这是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恢复组合贷款品种后,发放的第一笔组合贷款。

近年来,随着湘西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缴存人购买住房和改善住房条件的贷款需求日益增长,为持续提升缴存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州中心坚持以缴存者需求为导向,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解决了抵押登记、信息互联等办理组合贷款时面临的难点和问题,在以往办理组合贷款业务基础上,采取“一次性递交申请、中心、建行网上审批、一次性面签、一次性办理预抵押”,实现了借款人只进一扇门的服务方式。

组合贷款是指中心和银行向借款人共同发放的住房按揭贷款。当借款人购房总价高、贷款需求额大,而纯公积金贷款不能满足其贷款需求时,可以选择组合贷款。借款人申请组合贷款须同时符合中心和银行贷款条件,原则上按贷款总额各50%申请,且所购住房属中心与银行共同签约楼盘。借款人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组合贷款。

此外,今年中心还将在全州推行“二手房”交易公积金贷款,以解决购房人一次性付清房款的实际困难,支持缴存人刚需或改善性住房需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湘西州经济开发区武陵山大道,新州政府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8479 转 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6743572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