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12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怎么迁户口要求 亲属投靠迁户口证件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3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要想迁移户口,其实难度并不是特别高,只不过有些人在迁移的过程中,并不是很了解,怎么迁户口要求,也不知道亲属投靠迁户口证件,因此常常会出现很多问题,而且也很难提高迁移的效率。下面介绍的就是关于这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够重点参考,找到合适的方案,提高迁移户口效率。

怎么迁户口要求

迁移户口要有相关的资格证明,又或者是家属随迁等等,然后在符合当地的标准。

1、获得县(市)、区级以上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有其他突出贡献的优秀农民工可以申请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办理当地常住户口。

2、具有合法固定住所的人员,可以申请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办理当地常住户口。

3、具有合法稳定住所,被行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聘用或与企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达到一年以上的人员,可以申请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办理户口迁入。

4、具有合法稳定住所,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并依法纳税一年以上的,可以申请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办理户口迁入。

亲属投靠迁户口证件

1、新生婴儿入户的:婴儿出生医学证明书;婴儿父母身份证或户口簿;婴儿父母的结婚证书;准生证或生育证(其中: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应出具征收社会抚养费凭证)。

2、夫妻投靠入户:被投靠人申请、身份证或户口簿;接收单位证明;结婚证书;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薄;拟迁移人员的户籍证明和随迁人员的户或员关系证明或公证书。

3、父母子女投靠入户:被投靠人申请、身份证或户口簿;接收单位证明;投靠人户籍证明和户成员关系证明或公证书;夫妻同时迁入的还应出具结婚证书;已达到法定婚龄的子女投靠父母,还应出具婚姻登记机关的未婚证明。

4、近亲属投靠:出具法定监护(抚养)人丧失抚养能力或病故伤亡证明和与被投靠人确立监护(抚养)关系的公证书

上面的内容是怎么迁户口要求以及亲属投靠迁户口证件,如果大家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样办理户口入迁的话,都可以先关注各种不同要求以及相关的材料证明。另外多种不同的入户政策,其实就会直接决定着不同的办理流程,所以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要先关注相关的流程以及办理的条件。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吉首经开区·高铁新城(市公安局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8479 转 8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ang09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