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18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如何申请组合贷款,组合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有不少人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都会因为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低于商业贷款而选择使用公积金去贷款,但是大家在办理贷款的时候也不能只考虑利率,在贷款的时候大家还需要考虑贷款的额度才行,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组合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1、到贷款银行提出借款申请

如果购房者需要申请组合贷款,那么首先就需要购房者带上自己的房屋买卖合同以及开发商那边出具的商品房售房许可证的复印件,另外还需要带上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储蓄磁卡、印章到各区县的建行房地产信贷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是这里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如果是夫妻双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还须携带结婚证或其他夫妻关系证明,填写“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申请书”。

2、银行审核

当贷款者在银行提交了自己的贷款申请之后,银行就会对贷款者所提交的贷款资料进行审核,在对购房者的资料进行审核之后,就会判断出购房者是不是符合贷款条件,并以此计算出贷款额度,并确定贷款期限。

3、到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

如果银行那边对购房者所提交的贷款申请审核通过了之后,那么贷款者就需要与银行那边去签订贷款合同和抵押合同(不用房屋担保的签订质押合同)。

4、到产权部门办理贷款担保手续

通常情况下,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如果想要通过贷款购买到房屋,那么在购房者办理贷款的时候就需要购房者把自己所购的房屋进行担保,所以购房者在办理贷款的时候还需要去产权部门也就是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的登记就是抵押登记手续。

5、办理住房抵押保险手续

当购房者在去到产权部门把自己的房产完成了房产的质押或者是抵押之后,购房者是还需要将办理产权证的资料连同房屋他项权证、抵押权证明书等借款资料一并交给贷款银行办理房屋保险手续。

6、银行划款

一般等到购房者把前面的流程都操作完成了之后,购房者就可以按照自己与银行那边约定好的时间去到贷款银行办理领款手续,通常来说,这笔资金不会经过购房者的手,贷款银行会直接将款项划入售房单位。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888元/㎡

楼盘地址:凤凰沱江镇红旗新区红旗大道西侧二级路南

楼盘电话:400-819-8479 转 0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ang09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