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15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楼盘测评报告 | 凤凰西部板块核芯区,翰林壹品到底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38:12

来源: 湘西楼市窗口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之前,我们都会先在心里绘制一个「雷达图」,用交通、价格、品质、配套来考量楼盘。


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理性的踩盘行为,从房价、配套、户型等多方面来进行评测,并对楼盘提出自己的买房观点,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置业参考!对于楼盘,我们更多的关注是值不值得买?是不是得到与房价匹配的地段、配套等,今天带你看看凤凰西部板块核芯区的翰林壹品,到底值不值得买。

▶3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二级凤大路南侧红旗大道西侧思源路北侧,总户数4000多户,共分四期开发,主打113-180㎡的三房至五房。

1.jpg

图|翰林壹品

适合人群

项目周边政务,教育生活配套丰富,交通便利,适合改善人群。

2.jpg

图|翰林壹品

价格分析

翰林壹品目前价格在3388-4188元/㎡左右,其周边的新房:恒裕·凤凰府凯盛1号凤凰碧桂园珑璟台,售价在4000-4300元/㎡左右。

3.png

价格潜力

凤凰翰林壹品主打教育产品,周边15年教育配套丰富,目前准现房在售,客户无需等待,交房即交证,即买即装修。

项目规划

项目由凤凰嘉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63万㎡,容积率4,绿化率35%,总户数4000多户,共建29栋,其中高层住宅(33层)有21栋31个单元,目前已竣工住宅现房1808套小区建有3500个车位的大型地下停车场,完全按人车分流设置,做到小区地面不行车,各种车辆直接从地下室出入口进出,确保您安全无忧。

项目动态

一期于2018年11月开盘,2020年8月底如期交房,现在已经为客户办好《不动产权证》,一期5栋6单元(7#、10#、11#、15#、16#楼)33层住宅756套现房还有少量现房可以即买即办证。3栋(2#、4#、5#楼)三层沿街商业门面和一栋3#楼八层的酒店(暂为售楼部),二期现房6#、8#、9#、12#、13#楼和三期17#、18#楼共1052套,现在已经销售超过80%,已于2021年12月底全面提前交房,现在还有各个不同楼层不同户型的房源可选,属于即买即交房。三期21#、23#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五层,住宅总套数395套。

主力户型

现在在售的现房户型有三室两厅两卫113㎡、四室两厅两卫146㎡端户、三室两厅两卫133.67㎡端户、五室两厅两卫180.79㎡端户。

4.jpg

?该户型为113㎡中间户,户型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干湿分离,布局合理;三面朝南设计保证充足的采光,阳台、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满足生活和代客需求;主卧和次卧分布在客厅两侧,保证隐私性。

5.jpg

?该户型为146㎡,属于改善型产品,规划为4室两厅两卫,满足三代人同时居住,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超大景观阳台,延伸生活与自然的无限可能。所有房间都在客厅左侧,动静区完美分离,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餐厅、客厅、厨房贯连一线,豪迈气度显露无疑。

交通出行

项目周边汇聚城红旗大道、思源路、凤大二级路等多条主干道,立体路网辐射全城,直通凤凰高铁站,1公里内设有5个公交站点,凤凰6路/7路:思源学校(东行);6路/7路:思源学校(西行)站;凤凰6路:新县人民政府站;凤凰7路:大坳公租房站。

6.jpg

周边配套

教育——

翰林壹品社区内配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享有思源实验学校、凤凰高级中学、芙蓉小学等众多学府环伺。优质教育资源,护航孩子的未来

7.jpg

医疗——

项目2公里内有凤凰县人民医院,凤凰县民族中医院,凤凰博爱医院,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

项目自建约3000㎡商业街,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生活功能于一体,满足业主日常需求,周边紧邻两大商圈,以及规划中的生态山体公园,让居者畅享缤纷城市生活。 


8.jpg

责任编辑: yangyan100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