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21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远洋建管签约北京石景山希尔顿花园酒店城市更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52:0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0日,远洋建管宣布签约北京石景山区希尔顿花园酒店城市更新项目,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包括报批报建、设计管理至工程建设管理和物业管理咨询。项目位于北京石景山,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计划将原办公楼改造为拥有约240套客房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并由希尔顿酒店集团负责运营。这一项目标志着远洋建管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再次发力,旨在加强石景山区域的商业配套。


远洋建管在城市更新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自2001年涉足该领域以来,已形成包括拆除重建、存量盘活、社区焕新在内的三种模式,总实施面积达3,000万平方米。公司尤其在写字楼、酒店、商业等不动产改造领域表现突出,多个项目如北京远洋国际中心、上海远洋星帆广场等,已成为当地城市更新的典范。此次希尔顿花园酒店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巩固远洋建管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zsh12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