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23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港发展局成立跨部门高效建筑督导委员推动组装合成建筑法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05:4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5日,香港发展局表示,为更好地推动「组装合成」建筑法的发展,发展局成立的跨部门高效建筑督导委员会将制订多项短期及长期措拖,以支持及加强「组装合成」建筑供应链。政府在北部都会区已预留建造业用地作「组装合成」发展之用,同时于龙鼓滩填海范围研究发展先进建造产业园区,建立本地「组装合成」生产设施和培育专业人才。

发展局表示,政府今年会展开研究工作,考虑以投资方式支持「组装合成」产业发展,研究方向包括探讨投资「组装合成」供应链的机会、形式、风险和回报,以及对整体经济带来的益处等,以支持产业持续有效发展,满足香港建造业界需要。

另外,政府将加强与大湾区「组装合成」供应链的沟通和协作,包括定期发布「组装合成」年度整体规划,预告未来将会推出的「组装合成」项目,以协助业界及早规划「组装合成」生产设施,提升产能配合项目需求。政府亦会实施「组装合成」制造商认证计划,以提升有关组件在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的监督。

发展局局长宁汉豪表示,在构建粤港「组装合成」产业链方面,当局不再停留在鼓励使用的层面,而是为「组装合成」做好研发、质量认证和国际市场推广,以推动大湾区「组装合成」建筑产业协同发展。发展局亦与内地相关部委商讨,为建筑业人员技术水平制定大湾区标准,有助全面支持粤港两地建筑产业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zsh12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