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5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成都万华3.06亿竞得武汉江岸区涉宅地 须打造具备水上运动体育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7-21 09:00:3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19日,成都万华集团以30585万元底价竞得武汉江岸区江北快速路以北、规划道路以西,谌家矶大道两侧(朱家河二期)的P(2023)046号地块,楼面价7203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面积40098平方米,住宅、公园绿地用地,建筑面积42463平方米,建筑密度结合具体方案审定。根据出让要求,竞买人承诺将规划水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以上水质标准进行设计和治理,并打造具备水上运动特色的体育旅游项目。

此外,A-2、B地块内控制不少于21626平方米的公园绿地,整体建成后向公众开放,公园绿地及水体由项目竞得人进行建设,投资预估值不低于1700万元。同时为保证住宅品质,A-1地块总户数不超过300户。

据悉,这是成都万华第二次在武汉拿地,2022年12月27日,成都万华投资集团以33.2亿元摘得长江新区P(2022)144地块。该地土地位于武汉长江新区,建筑面积474500平方米,容积率1.71,成交楼面价6997元/平。成都万华在成都已开发有“麓湖生态城”,该企业拟将在武汉复制第二个成都麓湖,目前项目即将开工,规划有高端住宅、水上体育项目及绿地公园,将打造成为绿色宜居人文水镇。


责任编辑: pengsi12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