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6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买房实测|凤凰·德馨园到底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9-06 14:24:49

来源: 湘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凤凰·德馨园,坐落凤凰县红旗新区,扛鼎凤凰品质生活大旗,不仅看准了红旗新区的大利好,更掌握凤凰县的发展趋势,正因其新城政央的地段,精湛的产品品质,从开盘到如今更持续取得骄人业绩,深受凤凰置业者们的喜爱。

德馨园.jpg在配套上,凤凰·德馨园,东北侧临渭阳大道,南接凤栖路,紧邻凤大路,内外路网四通八达,执掌城市贵脉之境。不仅与凤凰高级中学﹑职业中专相对而立,凤凰县芙蓉学校、思源学校等多所名校环伺。周边更有凤凰县人民医院、山地公园、县政府、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等行政服务等生活配套,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在产品上,凤凰·德馨园,总建筑面积43万m²,致力于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康体社区,不仅自身配套两万余方综合商业,品牌超市、各类餐饮店、生活配套,满足居者的日常所需,小区内部更打造多个山体公园,配置儿童游乐区、运动场所及休闲广场,为居者构筑一个全天候、全龄段邻里生活平台,满足对生活的美好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元/㎡

楼盘地址:凤凰县凤大二级公路凤凰县德馨园营销中心(凤凰县高级中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8479 转 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品质上,凤凰·德馨园对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整体布局,方寸之间皆精雕细琢,南北通透,户型全明、餐客厅一体化、户户飘窗设计、三四开间朝南等处处体现了德馨园的用心,为居者筑造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

凤凰·德馨园,用品质赋能美好生活,用匠心构筑经典之居,成就了繁华都市中的理想之所。


责任编辑: cao07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