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拼团购房17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潜力楼盘溪州壹号物业费贵吗?楼盘信息全曝光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0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城市都会有热门楼盘,所谓的热门楼盘通常价格不会是最贵的,当然也不一定是最便宜的,却一定是拥有南北通透、品牌地产、经济住宅、景观居所、低密居所、水景地产、公园地产、洋房别墅、酒店式公寓、城市综合体、教育地产、高性价比户型、宜居地产等特色的楼盘,得到广大购房者认可。湘西目前在售楼盘数量超过78个,热门楼盘自然也不少,其中溪州壹号就是之一,同时它也是公认的潜力楼盘。溪州壹号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永顺溪州新城永顺大道与209过道交汇300处(新医院背后),周边环境优越。其次,由朝晖公司倾力打造,开发商实力雄厚,购房有保障。另外,产品户型打造科学合理,户型面积在0㎡-0㎡之间,热门户型有,设计多样可供选择。

湘西溪州壹号目前在售均价:3300元/㎡,首付便可入手,物业公司是,物业费:0.8 溪州壹号项目环境非常不错,小区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2.5%,居住环境舒适。可以看到溪州壹号规划还是比较有亮点的,至少性价比不低生活体验也有着一定的保障,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基本信息。

高性价比楼盘实际上还是比较少的,需求量往往也比较大,如果错过的话,再等可能就要很久才能出现下一个了。楼盘名称算得上是目前的最佳选择,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Judit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